ICLP校友

親愛的朋友們:
好久不見!一切都好嗎?想念在臺灣讀書與生活的日子嗎?

2017是ICLP從IUP更名的第20週年,也是ICLP在IUP的奠基下,成立第55週年(1962年9月26日成立)。對ICLP是個意義非凡的歷史時刻,但無論如何變遷,校友一直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。校友所給予的建議也讓ICLP能成為世界頂尖的華語學習中心。

為了讓校友們彼此能保持聯繫,也讓ICLP能與大家保持聯絡,我們成立了「ICLP校友暨朋友會」(ICLP Alumni and Friends Association),也希望尋找失聯的校友們, 尤其是早期沒有電子郵件,或是已更換聯絡方式的校友們,也請將此信轉寄給其他您認識的校友。歡迎大家到ICLP網站的校友專區提供或更新聯繫方法:
http://iclp.ntu.edu.tw/ information/

為重建所史,我們正在徵集關於IUP/ICLP的歷史文物。如果您手邊有當時在臺灣或IUP/ICLP所拍攝的老照片、教材或任何有趣的文件,盼望您能提供給我們,讓美好的歷史不會被輕易遺忘。請寄到:iclpalumni@gmail.com

2016年ICLP推出了新網站,提供更完整、豐富的資訊, 也歡迎到我們的臉書專頁按讚。如果您有Linkedin的個人頁面,也歡迎加入ICLP的網絡:

ICLP新網站: http://iclp.ntu.edu.tw/
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iclp1/
Linkedin: 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groups/2947558

如果校友們有任何近況(比方研究、出版、文章、 各種值得公布的訊息),也請告訴我們,我們可以在網站「校友頁面 」分享。請寄到:iclpalumni@gmail.com

我們也希望能成立「ICLP獎學金」,提供給有興趣就讀ICLP 但無法負擔完整學費的優秀學生。如果您願意幫助這些學生, 捐款方式請見:
http://iclp.ntu.edu.tw/alumni/index.php?index_id=9

時光匆匆,物換星移,雖然時間改變許多事物,但ICLP仍在原有 IUP獨特的教學系統下,提供各領域菁英最專業之華語教學,也非常希望您們有空回來看看老師們以及這個美麗的校園。

敬祝

平安健康

邱錦榮
國際華語研習所 所長

周文龍(Joseph R. Allen)
明尼蘇達州大學亞洲語言學系教授
&IUP/ICLP校友

敬上

活動訊息
相關連結